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业务信息
金陵图书馆组织召开外聘人员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2018127日,我馆组织召开外聘人员年终总结会。总结会由办公室张磊副主任主持,综合阅览部刘宁珏主任、公共服务部孙振强主任、少儿工作部张小琴主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16名外聘人员就自己2018年全年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的总结汇报,并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思考。其中,综合阅览部的马国强是外聘人员中年纪最长的员工,由于上级的政策改革,他由原本的驾驶员岗位调整到了现在的读者服务岗。他在总结中,特别提到了自己在岗位的转换、业务工作的重新学习以及心态上的调整等等。今年4月份新入职的三名员工周超、洪亮、徐新月也从新人的角度总结了自己在图书馆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

随后,办公室王亦淇宣讲了外聘人员的相关管理规定及制度,张磊副主任宣读了《金陵图书馆编外用工人员绩效考核发放办法(暂行)》等。大家针对自己比较关心的问题做了提问,办公室方面也进行了答疑解惑。

最后,张主任围绕大家的总结汇报情况做了评述,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他表示,每位员工的总结都是从自己所在的岗位出发,涵盖了图书馆工作的方方面面。同时,一些员工的总结也涉及到了对自己思想态度方面的内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业务能力、创新能力、思想觉悟等方面进一步提升自我,做到健康工作、快乐工作,与金陵图书馆大家庭和睦相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