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业务信息
金陵图书馆尹士亮副馆长一行赴鼓楼区图书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8

  为加强与各区图书馆的交流合作,9月13日下午,金陵图书馆副馆长尹士亮、事业研究部李海燕主任、资源开发部纪景超主任等一行走进位于白云亭文化艺术中心的鼓楼区图书馆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鼓楼馆的相关情况,并就有关工作展开交流。

  鼓楼区图书馆高俊馆长、徐力副馆长热情接待了金图的到访者,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鼓楼馆内部,颇具特色的坡道结构令人印象深刻。参观结束后,双方坐定,促膝而谈,就日常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在交流的过程中,高馆长不但详细介绍了鼓楼馆的相关情况,而且提出了若干具体问题。尹士亮副馆长首先代表金图对鼓楼区图书馆的欢迎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持续推进金陵图书馆对区馆的服务工作。李海燕主任介绍了金图事业研究部的基本工作,并就图书馆日常业务、员工的业务培训等方面与鼓楼区图书馆领导交换了意见。纪景超主任则对鼓楼馆古籍的开发与保护以及资源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观点。

  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鼓楼区城市展览馆,并与高馆长在鼓楼区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圆满结束了此次调研活动。

  在日后的工作中,金陵图书馆将继续增强对区馆的业务辅导力量,并在技术支持、资源统筹、项目输出、平台移植等环节上与进一步加强与区馆的交流合作,以促进市、区公共图书馆的互帮互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