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朗读者
朗读者第八季|朗读者•红色经典咏流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五届好人节文艺广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929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金陵图书馆“朗读者红色经典咏流传”品牌项目走进幕府街道,助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五届好人节文艺广场活动。“朗读者”艺术团的志愿者们为观众的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吸引了街道居民300多人观看。

  金陵图书馆“朗读者”志愿者经过精心准备,在国庆节的工作日特地请假,作为压轴节目,带去了《青春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歌颂祖国的经典诗歌朗诵,抑扬顿挫、声情饱满,慷慨激昂、振奋人心,赢得掌声不断。

  

  其他团队也带去了舞蹈《中国梦》、歌曲演唱《龙的传人》、乐器合奏《花好月圆》等类型丰富的节目。其中穿插了第五届好人表彰、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表彰等环节,以积极传扬社区道德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传播好人正能量。

  

  最后所有人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贺礼。

  

                                                                                                                         (文创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