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朗读者
朗读者第六季 | 小银星艺术团“朗读者基地”授牌仪式在我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31

  20171029日上午,小银星艺术团“朗读者基地”授牌仪式在金陵图书馆一楼文创中心举行。金陵图书馆副馆长杨峥、小银星艺术团教学总监毛静共同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朗读者”是由金陵图书馆和南京新闻广播联合推出的公益助盲品牌活动。自2012年第一季,到今年的第六季,志愿者人数达到了近9000人,服务江苏省及全国部分地区全年龄段的盲人读者3万多人。

  金陵图书馆是南京市公共图书馆,国家一级图书馆。小银星艺术团是江苏省内最具规模、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少儿艺术培训机构之一。从“提升阅读”到“为爱朗读”,金陵图书馆将携手小银星艺术团开展创新、多元、深入的延展性活动。

  在“朗读者基地”授牌仪式上,小银星艺术团的徐艺桐小朋友表演了诗朗诵《再别康桥》,稚嫩的声音带我们回到了徐志摩再度离别康桥时的经典场景中。随后,周钰旸小朋友朗诵了海子的诗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纯挚的声音、欢快的语调展现出海子对质朴、单纯而自由的人生境界的向往。 

  今后,我们将继续为盲人读者提供更好的志愿朗读服务,以期促进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营造和谐友爱的书香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