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志愿者|火红七月,志愿同行——金陵图书馆向暑期志愿者致谢!
发布时间:2021-08-02
  20217月,金陵图书馆面向全市招募了阵地服务岗、阅读推广岗和朗读朗诵岗的志愿者,并对申请报名加入金图“阅美”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进行了面试和录取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22162938

  712日上午,第一期志愿服务培训在金陵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新加入“阅美”志愿服务队的个人志愿者和参与暑期志愿服务的团队志愿者们参加了培训。活动服务部周樱格主任首先欢迎各位志愿者加入金图“阅美”志愿服务队这个大家庭,感谢大家为公益文化事业奉献爱心。周主任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我馆志愿者现状,希望大家在服务过程中能够发挥自己所长,坚守热爱公益之心。活动服务部蒋蓓蓓给志愿者一一介绍了阵地服务的阅览室情况,告诉大家在服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针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方法。活动服务部张婕介绍了金图“朗读者”等志愿服务项目,鼓励志愿者们参与线上线下各类活动,不断扩展志愿服务内容与形式的深度和广度。

  微信图片_20210722162703

  2021年金陵图书馆暑期志愿服务自712日起,每逢周一和周五都举办岗前培训,让所有到馆服务的志愿者们能够尽快熟悉图书馆的各项业务,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迎接每一位读者。

  微信图片_20210714160920

  微信图片_20210722162731

  7月下旬起,我馆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和对志愿者健康安全考虑,线下志愿服务暂停。在此,感谢暑期志愿者们的爱心奉献!

                                                                                                                             文:蒋蓓蓓 周樱格

                                                                                                                             审:周樱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