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小水滴】英文读书会第一百八十六期——《Old Bear》
发布时间:2020-11-16

  受疫情影响,小朋友们喜爱的“小水滴”英文读书会暂停了很长一段。11月15日下午2点半,小朋友们睽违已久的第一百八十六期“小水滴”英文读书会终于在金陵图书馆低幼绘本区重新开始啦!

  来自长颈鹿美语的Frank老师为小朋友带来的绘本是《Old Bear》。这是一本关于一只年老的棕熊的故事。故事里的老棕熊因为即将进入冬天,于是来到了树洞里冬眠,在冬眠的过程中,它梦到了四季的景象,也梦到了小时候的自己,等它再次醒来时,春天也已经到来了。小朋友们在听老师阅读绘本的同时,也被绘本中漂亮的插图所吸引,棕熊梦中的四季充满了魔幻色彩,巨大的花朵,满天的繁星,满满一河流的鱼,都是非常漂亮神奇的景象。小朋友们都非常喜欢老师今天带来的这本绘本。绘本故事结束之后,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交流了一些关于绘本的选取与阅读技巧,现场的家长们都听的十分认真,也与老师进行了一些探讨。40分钟的读书会,让小朋友们收获颇丰。

  作为疫情之后的第一场“小水滴”英文读书会,本次参与的小朋友们虽然不多,但是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都表示很喜欢这次的读书会。今后我们的“小水滴”英文读书会会继续开展,不想错过的小朋友们记得关注金陵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哦!

(少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