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金陵·浦江学堂】小学员《论语》结业 合珏班喜迎复课
发布时间:2020-10-11

金秋十月,在第二届南京市公共图书馆读者节来临之际,金陵浦江学堂合珏班也迎来了线下的复课,小学员们于1011日再次相聚金陵图书馆,在韩超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儒家经典著作《孟子》。

 

 

为了欢迎小学员们的再次归来,金陵图书馆给每位小学员都准备了小礼物,期望他们在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首先我们举行了《论语》课程的结业仪式,韩超老师为每位通过考核的小朋友颁发了结业证书,并激励孩子们以此为起点,继续学习中华优秀文化。接着班主任陆老师为参加浦江学堂摄影比赛获奖的小朋友颁发了奖状。 

 

 

 金陵浦江学堂合珏班的小学员经过一年的学习,已经完成了《论语》的学习和背诵。今年他们将继续学习《孟子》。《孟子》一书是孟子的言论汇编,由孟子及其弟子共同编写而成,记录了孟子及其弟子的政治、教育、哲学、伦理等思想观点和政治活动,是儒家经典著作之一。

在未来的一年中,韩超老师将带来合珏班的小学员共同学习《孟子》,为他们带去更多的先贤智慧。金陵图书馆也将继续在传承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道路上不断探索,让中华的文化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