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带着“3D小宠物”游玩南京 争做文化宣传小达人
发布时间:2020-10-0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正是走进大自然的好时节,快带上你的“3D小宠物”走进南京文化特色景点,在游中了解南京地方特色文化,在玩中学习各类百科知识。

  本次活动通过“AR互动百科全书”APP中的3D模型进行趣味打卡创意摄影,使得家长和孩子在AR技术的体验中,从不同角度感受不一样的风景,同时激发孩子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一、主办单位

        金陵图书馆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9日-2020年10月31日 

 

三、活动主题

        带着“3D小宠物”游玩南京 争做文化宣传小达人 

 

四、活动流程

       

1、扫码下方二维码,下载“AR互动百科全书”APP;

2、家长带领孩子一起了解“AR互动百科全书”的屏“屏”互动、AR互动等功能的使用;

3、亲子一起进入追踪抓捕的游戏互动,可以用手机中已下载的“AR互动百科全书”APP扫描文末提供的3D模型图片,在家中即可抓捕“3D小宠物”;也可以到金陵图书馆一楼少儿区“AR互动百科”大屏上,现场抓捕你喜欢的“3D小宠物”;

4、家长和孩子一起通过AR(增强现实)技术,带上已经抓捕到的3D模型到南京特色文化景点进行打卡拍照,拍摄创意作品;

5、拍摄作品画面清晰,需为JPG格式,大小不小于2M,每人最多可提交5幅作品。

6、将拍摄作品以“3D小宠物”为邮件标题,发送至指定邮箱:segzb@jllib.cn,点击页面最下方链接下载报名表。 

 

五、活动奖励

        凡参与本次征集的读者都可至金陵图书馆一楼少儿区服务台免费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同时,还将评选出优秀作品,视具体情况在金陵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线上)或金陵图书馆会展区(线下)展示。 

 

六、版权说明

        拍摄作品要求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作品版权归原创者所有,金陵图书馆有权无偿将作品用于公益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