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少儿创意美术课】猪年DIY灯笼
发布时间:2019-02-19

    116日下午230分,金图少儿活动室迎来了少儿创意美术课的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制作猪年DIY灯笼。寒冷的天气依旧挡不住孩子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大家都愿意一同感受元宵节的节日气氛,本场活动预留座位被在场的小朋友们坐得满满当当。

    指导老师点完名后,本场少儿创意美术课活动正式开始。老师首先向大家提问:孩子们,有谁知道马上要过什么节日呀?”“元宵节!孩子们异口同声地回答着,这让老师非常惊喜。那谁知道元宵节的起源是什么呢?在老师的循循善诱下,孩子们了解到农历正月十五是元宵节,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

    分发完制作灯笼的材料和彩色卡纸以后,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进行绘画。孩子们先是在家长的帮助下搭好灯笼,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在彩色卡纸上画上图案,并用水彩笔涂上喜爱的颜色。热情的小朋友们感染了在座的家长们,少儿活动室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最后,孩子们将卡纸上的各种图案用剪刀剪下,贴在灯笼表面,五颜六色的灯笼就在孩子们的巧手下闪亮登场了。

    最后,孩子们聚在舞台上共同合影,本期少儿创意美术课活动也落下了帷幕。本期活动已圆满结束,下期活动更精彩,欢迎家长和小朋友继续踊跃报名参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