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小水滴】英文读书会第一百三十六期——《From Sheep to Sweater》
发布时间:2018-12-03

    122日下午一点二十分,金陵图书馆少儿活动室里,第一百三十六期“小水滴”英文读书会在一首欢快的英文儿歌声中开始啦!喜爱读书会的小朋友早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用最大的音量向老师问好。

    现在天气也越来越冷了,所以今天的暖场游戏“抱团取暖”让小朋友们感到更加温暖。在老师的一声令下,小朋友们需要根据报出的数字找到相应人数的伙伴抱成团。“1”和“2”的口令,小朋友都顺利完成了,当需要组成3人团的时候,有一位落单的小朋友机智地与两位老师抱在了一起,台下的家长们都纷纷鼓掌。

    今天,老师要带小朋友们阅读的绘本是《From Sheep to Sweater》,主要告诉了小朋友们身上穿的毛衣是怎么来的:毛衣是从羊身上获得羊毛,加工之后运送到商店,最后小朋友们从商店里买来的。绘本阅读的过程中小朋友也认识到几个新单词:“sheep”、“sweater”、“store”和“truck”。为了帮助小朋友们记住今天的几个新词汇,老师又与小朋友玩起了游戏。老师将写有四个新单词的卡片放好,然后小朋友们闭上眼睛,老师会从中抽走一张,之后睁开眼睛的小朋友需要说出被抽走的是哪一个单词。小朋友们早就牢牢记住了这几个新单词,每一轮都能正确回答出来,老师为小朋友们今天的精彩表现拍手称赞。

    如此有趣又能学到知识的读书会小朋友们都很喜欢,希望能够继续参与。如果你也想参加我们的活动,记得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