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少儿科普系列】动物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8-10-17

    1013日上午10点,科学微课堂准时和小朋友相约在金图少儿活动室。本次活动共吸引20余名小朋友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主讲动物的英文介绍,特别是大象、老虎、猴子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动物名称,并且还会有非常精彩的布偶戏演出,所以很多家长一早就来到了少儿活动室,焦急地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指导老师点完名后,本场科学微课堂活动正式开始。老师首先从身后掏出了一只猴子玩偶。孩子们的注意力立刻被吸引过去。“这个猴子大家知道用英文怎么说吗?”孩子们异口同声的回答着正确答案,让老师非常惊喜。在老师的教授下,孩子们依次学习了老虎、狮子、长颈鹿等动物的英文读法。

    紧接着,指导老师又带领孩子们进行第二个互动小游戏——扔套圈。在孩子们面前有四只不同颜色的塑料小象。小朋友们根据自己对颜色的喜好选择自己钟意的套圈,在老师的指挥下自由套圈。无论哪位孩子们套中了套圈,其他小朋友都会爆发出欢呼声。小朋友们的热情也感染了在座的家长们,少儿活动室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欢呼声中本期科学微课堂活动落下了帷幕。参加本期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像这样好的活动以后会多多参与。本期活动圆满结束,下期活动更精彩,欢迎家长和小朋友踊跃报名参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