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小水滴】英文读书会第一百二十九期——《run,rabbit》
发布时间:2018-10-15

    1014日下午120分,小水滴英文读书会和小朋友准时相约金陵图书馆少儿活动室,本期绘本主题《run,rabbit》,共吸引10余名小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刚开始,老师和每位小朋友用英语打招呼,并鼓励他们做简单的自我介绍,不少小朋友勇敢举手,在舞台上大胆秀出自己的英语。接着,老师带着小朋友们玩听指令做动作的小游戏。小朋友在舞台上手拉手围成圈,在老师的指令下,变化着圆圈的大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气氛逐渐热烈起来。

                                           

    本期绘本《run,rabbit》,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动物绘本,内容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和它的朋友小狗之间发生的有趣故事。绘本情节生动、单词简单,老师口语纯正,肢体动作丰富,模仿小兔子走路(walk)、跑步(run)、蹦蹦跳跳(jump),把小朋友逗的哈哈大笑。接着,小朋友化身小萌兔,和老师一起copy小兔子的动作,大家边学英语,边玩游戏,有些胆大的小朋友和老师直接对话,面对拘谨的孩子老师则用小贴画鼓励,几轮游戏下来,小朋友就把单词记得牢牢的。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温馨。

    欢快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本期小水滴英文读书会圆满落下帷幕。下期小水滴英文读书将会继续分享更多精彩绘本阅读,欢迎家长关注“金陵图书馆”公众微信号,扫描报名二维码报名参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