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蓝精灵手工坊】折纸贴画
发布时间:2018-08-18

    817日上午九点半,在金陵图书馆少儿活动室,蓝精灵手工坊和孩子们通过折纸贴画的方式一起打造了一个奇妙的海底世界。

    尽管台风来临,清早便是狂风暴雨,但小读者们依旧准时出现在活动现场,为今天的折纸贴画活动做好准备。今天,蓝精灵手工坊的主题是折纸贴画——海底世界,海底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呢?一定是有各种各样的鱼、螃蟹和水草。首先,老师教小朋友们折叠几种简单的海底动物,有飞鱼、燕鱼、章鱼等;然后,老师拿出一张深紫色的背景纸,让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将折叠好的海底动物粘贴到背景纸上;最后,在小鱼嘴边贴上白色的小点点当作气泡,奇妙的海底世界就完成了。

                                          

    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了各式各样的“海底世界”作品,丰富了暑期生活的同时,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下周五的活动内容同样精彩,欢迎广大小读者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