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柠檬草电影院】《超能陆战队》
发布时间:2018-08-18

    816日上午九点半,在金陵图书馆一楼少儿活动室,放映了一部迪士尼佳片《超能陆战队》,吸引了很多小读者前来观看。

    影片讲述了天才少年小宏哥哥泰迪在一次意外火灾中丧身,小宏将哥哥的机器人“大白”改造成了一个功夫高手。在小宏、大白以及哥哥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查清这场大火原来是教授的阴谋。经过一番激战,为了打败敌人,“大白”在超时空转换机中牺牲了自己。失去“大白”后,小宏非常伤心,直到有一天他意外发现了“大白”留下的芯片,小宏通过芯片又让“大白”回到了自己身边。

                                        

    现场的小读者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十分入迷地观看着电影,随着剧情的发展不时发出感叹与欢呼,并以鼓掌的方式表达着内心的激动。观影结束以后,一位小朋友表示,他也想拥有一个大白机器人。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也让孩子们明白了亲情和友情的力量,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下周同一时间,我们将会播放更加精彩的电影,届时欢迎大家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