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小水滴】英文读书会第一百二十二期——《the grass grows》
发布时间:2018-08-14

    812日下午3点,小水滴英文读书会准时在少儿活动室开始。本期的主题绘本是《the grass grows》,共吸引20余名喜欢英语的小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小草为什么会生长,花儿为什么会开放,树叶为什么会掉落?这些奇奇怪怪的小问题充斥着小朋友好奇的小脑袋,神奇的大自然孕育了生命,创造了一切。本期英文读书会主题《the grass grows》,和老师一起探索奇趣大自然。欢快的歌声为活动开场,在老师的鼓励下,小朋友勇敢地用英语和老师互动:表现好的孩子,老师击掌表扬;胆小的孩子,老师用小贴纸鼓励。很快,所有小朋友的积极性都被调动起来,现场气氛欢快。通过有趣的游戏、鲜艳的单词卡、搞笑的动画视频,小朋友很快就掌握了今天绘本中出现的生词和句型。最后一个环节是小朋友最喜欢的绘本阅读,大自然的神奇密码,老师娓娓道来,小朋友脑袋中的为什么,在绘本阅读中找到了答案。本期科普类绘本,深受小朋友欢迎,愉快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今天的读书会在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下期小水滴英文读书会更多精彩绘本阅读,,欢迎家长关注“金陵图书馆”公众微信号,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更多“七彩夏日”精彩暑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