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绿巨人口语show】One Teddy Bear All Alone
发布时间:2018-08-11

    811日上午十点,小朋友们带着不输给骄阳的热情,来到金陵图书馆少儿活动室参加第六期“绿巨人口语show”。

    本期活动小朋友要学习的新单词是数字一到七。志愿者老师通过“击鼓传熊”的游戏,来帮助小朋友们活学活用这些新单词。这个游戏把小朋友分成两组,一组小朋友在舞台上围成一个圆,随着音乐绕圈。另一组小朋友在台下轮流传递泰迪熊。当音乐停止的时候,拿到泰迪熊的小朋友用要用英语说出一到七中的一个数字,然后台上的小朋友就要根据听到的数字抱成对应人数的“团”,没有抱成“团”的小朋友就遗憾的被淘汰了。小朋友都很喜欢这个游戏,在做游戏的过程中也把新词汇熟练应用了起来,所以在后面的绘本故事阅读中,小朋友们都得心应手,只跟着志愿者老师读了一遍,就已经能独立朗读了。志愿者老师为小朋友们出色的表现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临近结束,小朋友们还得到了志愿者老师赠送的可爱的数字发夹,戴上发夹的小朋友们都变得萌萌哒!欢迎小朋友们继续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一起快乐阅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