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父亲节特别活动——领结
发布时间:2018-06-20

    父爱是深沉而博大的,父亲的肩膀永远是孩子们最坚强的靠山!617日我们迎来了父亲节,金陵图书馆的少儿活动室里,小读者们将亲手制作一份可爱的小礼物送给最亲爱的父亲。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了,老师给小读者们每人分发了白色的领结以及粘土、画笔,小读者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尽情发挥想象,用粘土在领结上制作自己想要的图案。粘土图案做好后,老师又教大家用各种各样的线条装饰这条领结的空白部分。受到老师的启发,小读者们开始非常专注地描绘起来,俨然一个个小设计师。

    一小时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每个小读者都创作出了不俗的作品,让人不由地感叹:孩子真是天生的艺术家啊!看到孩子们制作的小礼物,爸爸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尽管这条纸做的领结有些幼稚,并不能戴着去上班,但它们却是孩子们的一份甜蜜祝福,会被爸爸们永远珍藏在心中。希望我们每个人都不要忘记这一天,在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向父亲道一声: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