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小水滴】英文读书会第一百一十三期——《Let's go!》
发布时间:2018-06-11

    610日下午一点半,在小朋友们热情洋溢的欢呼声中,第一百一十三期“小水滴”英文读书会准时在金陵图书馆少儿活动室开始了。

    本期英文读书会Tracy老师要带小朋友阅读的英文绘本是《Let’s go!》。在正式阅读绘本之前,Tracy老师将印有各种交通工具的卡片拿出来,以有奖竞答的方式,让小朋友们抢答,用英文说出卡片上交通工具的名称,答对的小朋友可以获得一张贴纸。小朋友们都积极地参与抢答,获得贴纸奖励的同时也学会了许多新的单词。本期的绘本都与交通工具有关,因为小朋友们在抢答环节中已经将这些交通工具的英文单词熟练掌握了,所以阅读起来非常顺畅,Tracy老师也为小朋友们出色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

    本期读书会结束后,小朋友们都开心的展示着自己获得的贴纸。如果你也喜欢阅读英文绘本,就千万不要错过下一期的英文读书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