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小水滴】英文读书会第九十八期——《Spring Weather》
发布时间:2018-04-18

    4月15日下午13:30,小水滴英文读书会准时和小朋友们相约金陵图书馆少儿活动室。活动吸众多喜欢英语的小朋友前来参加。

    活动开始,老师热情和小朋友打招呼,并邀请所有小朋友上台和老师一起随着音乐做起了游戏。老师们展示了本次课程的奖励——能兑换礼物的精美贴画,小朋友们都积极参加了活动,老师们也热情的与每个孩子互动。期间老师们通过图片与动作相结合的形式,将单词形象生动的留在了小朋友们脑中,通过“砸地鼠”游戏,训练了孩子们的听力与反应能力,通过“which missing”游戏,训练了孩子们的逆向思维能力。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在游戏中运动,在游戏中培养兴趣。期间家长们也纷纷拍照留念,对老师们寓教于乐,循序渐进的教导方式赞赏有加。 

 

    今后,金陵图书馆少儿阅览室还将举办更多的活动,期待小朋友的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