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小水滴】英文读书会第九十七期——《A ball for Daisy》
发布时间:2018-04-17

    414日下午230分,第九十七期小水滴英文读书会在金陵图书馆一楼少儿活动室准时开始,本期活动的主题是《A ball for Daisy》。活动开始前,大量的小读者与家长们就来到了少儿活动室,静静等待着指导老师的到来。

    随着外教老师的闪亮登场,本场读书会正式开始。外教老师首先邀请在场的小读者们来到小舞台上,根据老师的口号三五抱团,通过玩游戏的方式复习罗马数字的英文读法。紧接着,外教老师带领大家预习绘本《A ball for Daisy》中出现的生词,消除孩子们的阅读障碍。孩子们努力朗读的模样让在场的家长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共同阅读了绘本后,孩子们来到舞台旁的桌子前,在老师的指导和家长的陪同下制作手工字母卡。小读者们使用手中的画笔在白纸上笨拙地写下各个英文字母,然后折叠成型。随着一个个英文字母卡站立在桌上,本场小水滴英文读书会也顺利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