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少儿讲座系列】中外名著导读之《西游记》(七)
发布时间:2018-04-16

    201847日下午2点,金图少儿讲座系列活动——中外名著导读之《西游记》(七)又和小读者们见面啦,这次讲座举办的场地为一楼少儿活动室。许多热爱《西游记》的小读者与家长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等待讲座的开始。

    本期主讲老师陈老师带着小朋友们回顾了上一期的大致内容,并开始介绍本期内容:一是了解《西游记》中关于真假美猴王和女儿国的故事;二是分析故事中的人物行为与性格特点。孩子们认真聆听着陈老师的讲解,明白了真假美猴王事件的来龙去脉等等。孩子们也在老师的介绍下明白了师徒四人游历女儿国巧过美人关的故事。

                                             

    最后,陈老师为大家讲述了《西游记》成书后对当时社会的影响以及它成为四大名著之一的原因。金图少儿讲座对《西游记》的导读也在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眼神中进入了尾声。还没听过瘾的小读者们也不用着急,下一期金图少儿讲座仍将继续开始,不过会是新的名著《三国演义》的精彩解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