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人工智能机器人系列】《铁甲钢拳》电影赏析
发布时间:2018-02-13

  2018211日下午,为充分发挥优秀影片的教育功能,在科技腾飞的新时代激励大家积极探讨科技发展新趋势,同时为继续开展“人工智能机器人”系列活动,金陵图书馆在一楼视听室组织读者赏析了电影《铁甲钢拳》。

  这是一部由梦工厂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发行的科幻电影。影片故事被设定在不算久远的未来世界,在那个时代,人类拳击不再被允许,取而代之的是各种机器人走上了擂台,继续这项火爆的运动,愉悦大众。而故事的主人公——肯顿父子和他们的机器人Atom便由此踏上新的征途,围绕机器人拳击比赛共同演绎了一个饱含动作、梦想与亲情的励志故事。

  《铁甲钢拳》是一部适合亲子共赏的影片,它不仅恰到好处地引发了科幻迷的热情,同时也在故事线上对于亲情作出了最温暖的诠释。通过观看影片,读者和观众更直观地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与亲情的难能可贵,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珍惜亲情,同时也将更多关注人工智能机器人方面的信息。”

  未来,金陵图书馆也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展示科技前沿,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科学文化服务的阵地作用,欢迎广大读者关注并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