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建邺15周年•全景看河西”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8-01-31

      总揽河西之全景,赏建邺之恢弘;

      俯察流动之气韵,观变幻之物华;

      翘首现代之腾飞,感民族之崛起;

      慨然人间之大美,留雅韵于天下。

      日前,由建邺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建邺区文化旅游局、金陵图书馆联合主办的2017“建邺15周年·全景看河西”摄影大赛于圆满收官。

  本次大赛自今年6月宣传发起后,新华网、扬子晚报、龙虎网等媒体大力支持,社会大众踊跃参与,历时共计五月有余,收到作品一千多幅,专家评委严格臻评,选出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9名、入围作品67名。作者以镜头为眼,以艺术为心,以博爱为情,以历史为怀,展现建邺15年的新城发展、自然风景、人民生活。这些获奖作品、特邀作品将亮相金图,以此为时代点赞,为文化点赞,为中国梦点赞!

  201819日,“建邺15周年·全景看河西”主题展览正式亮相金图展览厅,为读者展现建邺及南京的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