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这个秋天,我们一起探寻藏在秋叶里的美好和纯真!——记L.I.B.英文绘本阅读沙龙(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7-10-31

  20171028日下午,L.I.B.英文绘本阅读沙龙(Love Interactive Book-reading @Jinling Library)在金图文创中心成功举办了主题为“Fresh fall leaves”的第二期活动。

  时隔一个月,帅气幽默的外教klye老师又和小朋友们见面啦。

  本期沙龙主题可谓非常应景。老师先问了现场的小朋友们:在秋天,如何处理飘落的树叶?小朋友们纷纷举手发言。接着,老师引入了今天的绘本,并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帮助孩子们理解语句,场面十分热闹。

  参加L.I.B.沙龙的孩子中,有一组家庭吸引了我们的目光。这是一组跨国家庭,妈妈介绍说,大儿子洪奎南今年9岁,小儿子金爱盛今年6岁。小哥俩结伴来参加今天的L.I.B.系列沙龙——哥哥参加了英文原著阅读沙龙,弟弟则参加了英文绘本阅读沙龙。妈妈洪女士说,她一直很重视对小哥俩的教育,每天无论多忙,都会坚持陪伴孩子们阅读,孩子们也非常喜欢这样的亲子英文活动。

  沙龙活动中,为了加强小朋友的记忆,klye老师让孩子们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颜色来装饰树叶,并且分组装饰了属于自己的句子。伴随着“Throwing the leaves in the air”的欢呼声,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把手中五彩斑斓的叶子抛起。随着片片秋叶落地,本期沙龙也愉快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