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绿巨人口语SHOW之动物篇
发布时间:2016-07-22

  上周六妙趣横生的第一次故事会后,读者朋友们的反馈很好,给予了我们满满的鼓励和支持。带着爱的力量,716日下午两点半,第二期绿巨人口语SHOW故事会在金陵图书馆一楼的少儿阅览室拉开了帷幕,来自南京晓庄学院的外国语学院学生们带来了“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绘本,带着孩子们一起领略奇妙的色彩,走进小动物的世界。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为大家带来了“萝卜蹲”热身小游戏,寓教于乐,在“彩虹歌”欢快的音乐声中,带领小读者们认识了许多关于颜色的单词。

  “萝卜蹲”热身小游戏结束以后,小朋友们对于颜色的英语单词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来主持人就开始讲故事啦。棕熊在森林里到处游玩,认识了许多好玩的朋友,大家都是什么颜色呢?主持人拿出彩笔,现场教大家填色,一时间热闹非凡。

  学完了这么多颜色和动物的单词后,主持人带领小读者们开始玩角色扮演,大家带上各式各样的动物发卡,小狮子小兔子全都跑了出来。

  一个小时的绿巨人口语SHOW很快就结束了,本期活动继续贯彻了往期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和深入浅出的教学理念,寓教于乐,希望能够让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打开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