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专题
重新起航——金陵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2020年9月1日按照金陵图书馆党总支要求,金陵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在党员大会上全体18名党员民主选举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复,同意孙振强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徐昊丰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张俊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新的支委会成立,第三党支部可以正常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

  

  金陵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刚刚成立,就赶上了金陵图书馆空间改造结束,全面开放的关键时候。各部门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全面开馆的各项事宜。特别是少儿工作部,大量的少儿图书、绘本图书、明德少儿英语图书需要进行图书的清点、整理、上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质保量的完成开馆之前的各项工作,在金图党总支的统筹安排下,全馆党员冲锋在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纷纷去支援少儿部开馆前的突击工作。

  金陵图书馆第三支部一马当先,冲锋在前,第一个去支援少儿工作部的工作。9月9日上午9点30分,三支部在书记孙振强同志的带领下,前去支援。张俊、华杰、缪勤负责明德少儿英语图书的清点工作,方炜、孙振强、徐昊丰、张凯、马骥等党员负责架位的清理、图书的上架工作。支部党员合理分工,工作效率高,又好又快的完成此次支援少儿部的工作。

  

  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遇到馆里的突击任务,全馆上下要齐心协力,拎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尤其是每位党员更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不怕苦不喊累,把任务圆满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