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专题
“党员不忘初心,学习实践下基层”—金陵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1921年成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9周年的荣臻岁月,为庆祝党的生日,金陵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继线上知识答题主题活动后开展了“党员不忘初心,学习实践下基层”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第二篇章。

77日下午两点,第一党支部党员集体前往鼓楼区图书馆,对部分图书进行统一调配,转库、打包、装箱并转至馆外书库。党员以四人为一单位,分两组,每组负责打包40箱图书,开展突击劳动。劳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干劲十足,不到一个小时,80箱图书就打包完毕,顺利完成了图书下架的突击任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真正做到理论结合实践,不仅在思想上加强党性修养,磨炼党员钢铁般的意志,坚定了第一支部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更是在行动上更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