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专题
“迎七一 学党史”一一第一党支部线上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中国共产党创建于1921年,在202071日党的99岁生日之际,金陵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依托中共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中国南京市委机关工作委员会、南京市教育局等联合主办的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知识竞答” 开展相关于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时间段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同志参与线上知识竞答。

 

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都十分认真并积极参与,并且还互相交流了答题经验。竞答题目涉及面比较广,包括了党的历史、党的记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除上述之外让人记忆深刻的一些知识点还包括关于南京地区中国共产党发展相关人物、历史遗迹、红色歌曲和舞台剧。党员同志们通过此次活动对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史宪法相关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同时也加强了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修养。

 

部分党员同志在此次活动中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也期望今后在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中继续做好表率,将我们图书馆馆的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