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专题
金陵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11日上午,金陵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四楼特藏阅览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海燕主持了会议。

  第一党小组组长马小翠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今年两会的重要文件和精神,党员代表曹宁欣、张雪静和王斯绮分别从不同角度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接着,宣传委员王慧就意识形态主题上专门党课,通过她对意识形态的定义、案例以及如何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的讲解,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李书记结合图书馆业务工作,梳理了在读者活动、宣传工作等领域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然后,李书记通报了支部近期重要工作,重点对局党委提出的创建“文旅先锋+”党建品牌进行了动员说明,希望各位党员积极发挥带动作用,投身到党建品牌的建设中,通过建设党建品牌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宗旨意识,锤炼坚强党性,提升业务本领,勇于担当作为。

  最后,结合2019-2020年度考核工作,第三党组织组织了支部党员群众代表联合测评,资源开发部、事业研究部民主党派人士、团员和群众等列席了联合测评会。李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支部的年度工作,支部每一位党员汇报了自己的年度工作总结。测评阶段,每位参与的同志都本着认真负责的精神给出了自己的评分。

  测评结束后,总支组织委员方炜对支部近期工作和此次党员大会进行了指导,肯定了支部党员在疫情期间无偿献血、捐款等活动中的积极表现以及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部门通过线上平台开展读者工作的创新举措,希望各位党员继续保持党员先锋性,在日后的工作中将党建结合业务取得更好的成绩。

(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