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专题
《习近平关于读书学习的十大金句》图片展亮相金图
发布时间:2018-09-03

  为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阅读推广,促进全民阅读,用书籍与知识助力中国梦,铸就民族魂,201893日下午,金陵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和第四支部的部分党员同志联袂布置《习近平关于读书学习的十大金句》展览。

  该展览由金陵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张磊书记和第四党支部马骥书记统筹组织。第四党支部党员庄文越负责前期的设计和排版工作;二支部和四支部党员陈凤娟、李瑞文、刘世军、杨晓闻、甘旭扬参与布展工作。布展期间,陈凤娟负责拍照摄影和展板校正;李瑞文、刘世军、杨晓闻负责顺序梳理和展板粘贴;甘旭扬负责展板上墙和报道撰写。现场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在党员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习近平关于读书学习的十大金句》图片展正式与市民读者见面,焕发出党性与智慧的闪光。 

  在布展结束后,市民读者纷纷驻足欣赏研读,他们对此次展览的立意以及我馆党员的面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金陵图书馆不断以文化惠民、文脉慧民、文明汇民,把南京建设为温情绿色的人文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