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专题
金陵图书馆第二党支部采编部党小组赴溧水区图书馆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2
  为深入推进大走访活动,加强与各区图书馆的交流合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621日上午,金陵图书馆第二党支部采编部党小组走进溧水区图书馆,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溧水区图书馆杨绍云馆长、陈颖副馆长、业务骨干曹昌昌热情接待了金图的到访者。杨馆长详细介绍了溧水馆尤其是24小时自助图书馆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市区联动,双方合作开展更多品牌活动的愿望。彭飞副主任介绍了金图第二党支部以及采编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溧水馆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项目、金图的“你选书我买单”以及“信用网借服务”服务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针对采编部计划中的“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专题推荐活动,双方达成了共同举办、深入合作的共识。   

  交流结束后,杨馆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溧水图书馆,借阅室门口颇具特色的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脉搏的便民服务令人印象深刻。

  在今后的工作中,金陵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对区馆的业务辅导,并在资源统筹和活动移植等环节上与进一步加强与区馆的交流合作,以促进市、区公共图书馆的互帮互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