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专题
扎实工作 奋勇争先——第一党支部踊跃参加金陵图书馆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6月28日下午,金陵图书馆党员知识竞赛复赛成功举办。第一支部的李孝滢、仓健、赵晴等三名党员组成代表队,参加了现场答题。王承冠、管婷婷、李轩等党员作为后援团,及时在场外给予参赛选手支持。

   

  本次竞赛涵盖内容广泛,包含党章党史、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要点、意识形态、时政等诸多方面。第一支部代表队经过充分的准备,信心十足、沉着应对,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策略得当、奋起直追,最终收获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赛后,金陵图书馆召开了党总支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表彰大会。第一支部的赵晴同志获金陵图书馆2017-2018年度总支优秀共产党员,缪勤、赵晴、朱丽丽荣获金陵图书馆2017-2018年度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在金陵图书馆2018年党员知识竞赛中,第一支部再创佳绩,李孝滢获个人一等奖,李轩、王承冠、管婷婷获个人二等奖,孙振强、何向阳、张俊、缪勤、仓健获个人三等奖。

  

  

   

  金图党总支举办的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贯彻十九大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加深党员对相关知识的了解,起到了良好的效果。第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敬业奉献,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