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专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金图第二党支部办公室党小组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05-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10日下午,金图第二党支部办公室党小组组织党员前往渡江胜利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渡江战役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渡江战役是我军实施战略追击的第一个战役,也是向全国进军的伟大起点。在纪念馆内,大量的文物和照片资料,生动展现了人民解放军渡江战役中的厚重画卷和磅礴气势。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的解说,大家先后参观了解放广场、渡江战役总前委群雕,七大展厅、半景画馆、功勋长廊及千余件珍贵的革命文物。

  通过参观,追忆那段惊天动地的革命历史和激情燃烧的岁月,铭记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牢记历史,开创未来。大家深深体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是我们党在领导革命和建设实践中获得了最广泛、最可靠、最牢固的群众基础和力量源泉。党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党性作风,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合格党员。

 

  金图第二党支部办公室党小组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