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专题
夯实基础 新的起点——金陵图书馆召开2017年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31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8日下午,金陵图书馆召开2017年度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总支组织委员方炜主持。

    会议一开始,党总支副书记尹士亮向大会作了工作汇报,总结了2017年以来金图党总支的工作。汇报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和党政合力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对我馆党建事业进行了全面、立体的描摹。

    接着,党总支书记焦翔向全体党员传达了近期上级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并部署2018年党总支重点工作和主要活动。焦书记指出,新的一年里,金图党总支将继续完善制度建设、拓展思路创新发展;同时指导监督各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自身特色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随后,党总支焦翔书记给全体党员进行专题辅导党课《解读“十九大”文化发展新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焦书记指出,随着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依旧是亘古不变的文化初心与使命。全体党员要做到三个“一以贯之”和三个“决不”,在工作上、生活中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金图党总支

20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