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专题
冬至送温暖 情暖老人心——金陵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送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8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1221日下午,正值冬至来临之际,金陵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成员前往位于南京炼油厂医院内的悦园老年公寓,开展了送书志愿服务活动。

                                                                           

 

 第二党小组党员们精心挑选适合老人的图书300余册,冒着寒风为他们送去冬日的问候和祝福。党员们为老人们替换掉书橱里的旧书,将新书整理上架。一位正在挑选书籍的老人看到送来的图书非常高兴,迫不及待地翻看阅读起来。

                              

    第一支部书记孙主任表示,今后将会一直延续这种传统,用实际行动给老人们传递一份实实在在的关爱,以后还要开展更多形式的党员活动,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