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陵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6

    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的胜利闭幕,金陵图书馆党总支在第一时间召开了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总支组织委员方炜主持。

    1025日下午,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在四楼会议室就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展开了认真热烈的学习讨论。会议开始,总支宣传委员刘宁珏领学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提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十九大秉承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一贯态度,开启新时代,确立新思想,描绘新蓝图,锚定新方位,引领新征程,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会议的成果和影响必将载入中国共产党、国家和民族的辉煌史册。

    接下来,总支组织委员方炜领学了十九大党章修改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中国梦”“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五大发展理念”“四个全面”“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经验”“习近平强军思想、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新时代管党治党要求”“四个意识”“党领导一切”“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总支书记焦翔表示,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各支部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宣传平台,积极宣传、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营造贯彻十九大的浓厚氛围。结合现阶段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开展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将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图书馆党组织建设的方方面面,全面落实到图书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服务层次的提升中。

办公室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