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专题
金陵图书馆完成各党支部重组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5

随着金陵图书馆新一轮部门优化调整、中层干部竞聘以及部门岗位人员聘用等工作的落实到位,金陵图书馆党总支在上级党委的关心、指导下,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所属各支部重组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金陵图书馆各党支部的重组换届选举工作,从前期准备、宣传组织到请示上报、候选人公示、差额选举、备案审批,都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程序要求。

810日和17日,金图在职的四个党支部分两批进行了支部重组换届选举大会,馆总支委员分别担任大会的主持人,宣读大会议程、通过选举办法、产生监票人、介绍候选人情况、党员投票选举、宣布选举结果等,各支部都有序进行。馆总支书记、副书记和总支组织委员分别到各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现场发表讲话,对选举出的支部委员们表示祝贺,也对支部今后的工作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随后,各支部及时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各支部书记、组织和宣传委员,确定了委员分工。这期间,我馆退休党员所在的第五支部也进行了换届选举。

824日,金陵图书馆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新老委员济济一堂。尹士亮副书记宣读上级党委对我馆新一届支部委员任命的批复;总支组织委员方炜就各支部组织建设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指导;最后,馆总支书记焦翔对此次支部重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支部要以此次换届工作为契机,加强支部的各项基础建设,完善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等。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在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及“大走访”活动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主观能动性,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把党务工作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有效的促进我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办公室/朱晓雯

金陵图书馆党总支及在职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分工表

总支委员分工

支部分工

第一

支部

第二支部

第三支部

第四支部

总支书记

焦 翔

支部书记

孙振强

张 磊

李海燕

马 骥

总支副书记

尹士亮

组织委员

张 俊

顾 敏

纪景超

陈 铭

组织委员

方 炜

宣传委员

张小琴

彭 飞

王 慧

朱辰寤

纪检委员

潘 洁

 

 

 

 

 

宣传委员

刘宁珏

第一

党小组长

王承冠

李瑞文

马小翠

张 浩

群工委员

孙烈涛

第二

党小组长

赵文萱

周 军

徐昊丰

甘旭扬

青年委员

蔡 毅

第三

党小组长

朱丽丽

刘世军

潘健

周樱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