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专题
新起点,新征程——中共金陵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7

20161222日下午,中共金陵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金陵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召开。金图70名中共正式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大会由金陵图书馆党总支宣传委员秦广宏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七项议程。在嘹亮的国歌声后,党总支书记焦翔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以“德才兼备、标杆引领”、“承前启后、同舟共济”为关键词,分别从四个方面总结了上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一是重视思想教育、深化党员学习;二是丰富党建活动、增强组织活力;三是巩固廉政成果、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党政紧密配合,事业成果初显。

     

                                                                                               

 

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焦翔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接着,主持人秦广宏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金陵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建议名单,参会党员审议了《选举办法》,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

在主持人向大会介绍了9名总支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后,参会党员进行了认真、庄严的投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方炜、尹士亮、刘宁珏、孙烈涛、焦翔、蔡毅、潘洁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金陵图书馆总支委员会。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接下来,新一届中共金陵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推选焦翔同志担任总支书记,尹士亮同志担任总支副书记,方炜同志担任总支组织委员,潘洁同志担任总支纪检委员,刘宁珏同志担任总支宣传委员,孙烈涛同志担任总支群工委员,蔡毅同志担任总支青年委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批通过。

    相信,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下,新一届金陵图书馆党总支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群策群力,把握机遇,克服困难,迎接挑战,金陵图书馆——图新图强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