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专题
金陵图书馆召开党总支换届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4
  

  为做好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金陵图书馆分别于2016127日和1212日召开了两次准备工作会议,布置中共金陵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准备工作。金陵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焦翔主持会议,金陵图书馆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焦书记首先强调了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换届工作的主要工作流程和日程安排,要求各个支部按照有关要求召开支部会议,向组织推荐候选人人选。

  焦书记指出,总支换届选举本月内要完成,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因此全体党员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面对此次换届选举。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做好相关筹备工作,确保推荐候选人的工作如期完成。

  在总支委员会议上,以支部推选候选人为基础,总支委员会经研究推举了下一届总支委员会候选人9名,并报上级党委。

  最后,焦书记再次强调了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重要举措。要求各相关方面必须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按期完成。